邢台北方服务外包产业园奠基 多个名企或将入驻

扫描到手机 本地 来源:燕赵都市网 发布日期:2014-07-22 09:16 字号:T|T

  7月18日上午,投资2.5亿元的邢台北方服务外包产业园项目在邢台经济开发区奠基。

  该产业园将充分利用北京中路纵横信息中心和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的资源优势,吸引交通信息产业链上下游相关产业,将园区打造成以交通信息产业为核心的低能耗、无污染、绿色环保的现代高端服务外包产业园区。

  园区规划建设可容纳3000坐席的呼叫中心大楼、物流综合信息平台研发及服务中心、大数据处理中心等。项目建成后,可入住交通信息产业及现代服务外包企业近100家,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

  据悉,大众汽车销售客服中心外包业务、米其林轮胎售后客服中心外包业务、北京联通电信增值业务等正在运营的服务外包业务将入驻园区,高德地图、西安导航科技、中国北车集团等多家交通信息企业也纷纷表达了入驻园区的意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