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北方服务外包产业园开工 可提供8000余岗位

扫描到手机 本地 来源:燕赵都市网 发布日期:2014-07-24 09:08 字号:T|T

  7月23日,记者从开发区宣传部获悉,以交通信息产业为主的现代高端服务业园区——邢台北方服务外包产业园项目,日前在开发区正式开工奠基。

  邢台北方服务外包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5亿元,将以“出行信息服务(呼叫中心)、物流信息综合服务平台”等龙头业务为核心,吸引交通科技信息产业链上下游相关产业,形成产业聚集,打造北方服务外包产业园。产业园规划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建设周期为两年半。园区建成后,可入驻相关企业近百家,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可实现年产值4.8亿元,将对开发区调整产业结构、打造新兴经济增长点发挥重要作用。

  国家信息中心、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等单位代表及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项目奠基仪式。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区将为项目建设提供全天候、全过程、精细化服务,也希望项目单位加快建设速度、争取早日投产达效。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