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城市建设稳步推进 将着力打造生态花园城市

扫描到手机 本地 来源:燕赵都市网 发布日期:2014-07-29 09:00 字号:T|T

  7月24日、25日,市长孟祥伟现场察看桥西区、桥东区城建项目。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群众意识、整体意识、成本意识、生态意识和历史意识,以务实高效的作风和勇于创新的精神,加快推进城市建设。市领导路洪昌、盖凤安一同察看。

  两天来,孟祥伟深入博物馆建设及周边片区改造、建设大街地道桥建设及建设大街东延工程、世贸天街项目等31个项目现场,详细了解规划设计,实地察看工程进度,现场研究解决难题。

  孟祥伟指出,制定和完善城建项目规划,必须时刻保持科学的态度和理念。各有关单位要强化群众意识,深入调研,摸透民意,把基础工作做扎实,确保城建项目真正服务群众、满足民需。要强化整体意识,加强项目功能和公共功能互补,统筹确定项目及其周边空间布局,切实提高项目的可行性和科学性。要强化成本意识,充分利用地上地下空间,积极采取市场运营手段,切实降低项目建设成本和运行成本。要强化生态意识,保护好和利用好自然形成的行洪河渠,并推进生态布局向公共空间集中,着力打造生态花园城市。要强化历史意识,全面考虑历史因素和历史条件的变化,科学推进城建项目。

  孟祥伟强调,加快推进城建项目建设,必须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为保障。各级各部门要把城建项目置于城市发展全局的高度,本着对全体市民负责的态度,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力促城建项目早开工、早竣工。要因事制宜、因时而变,加强体制创新和政策创新,并积极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和做法,及时解决城建项目存在问题和困难。要切实提高工作标准,坚持高水平规划、精细化管理,着力打造精品工程,不断提升城市品位。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