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集中商讨城建所遇问题 拆迁户意见得到重视

扫描到手机 本地 来源:燕赵都市网 发布日期:2014-07-31 08:56 字号:T|T

  7月29日,我市召开城建项目服务推进调度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市委常委、副市长路洪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群众、开发企业负责人与部门负责同志面对面沟通的形式召开。河北瑞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10家开发单位主要负责人及2名拆迁户代表应邀就项目建设及回迁安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建议做了发言,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当场分析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并明确了完成时限。会议对群众、开发企业负责人提出的21个问题,全部提出了解决意见,会议还对今明两年城建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

  路洪昌指出,群众摆题,部门解难,是人民政府践行群众路线,履职为民的重要途径。政府部门要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弄清,多考虑企业利益、老百姓利益及邢台长远利益,从大局出发,把好事办好。要与企业密切沟通,认真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快城建项目建设进度,为城市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企业除了获取和维护自身经济利益外,更要把维护群众利益、公共利益、长远利益放在首位,既要着眼长远,又要立足眼前,统筹考虑各方面因素,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标准,力争以更快的效率、更高的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