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鹭·清林雅筑周末冰淇淋DIY活动完美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8-12 15:31 字号:T|T

摘要:8月10日,在天鹭·清林雅筑销售中心,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恰逢暑假暑气难耐,天鹭·清林雅筑携冰淇淋DIY活动甜蜜来袭。

8月10日,在天鹭·清林雅筑销售中心,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恰逢暑假暑气难耐,天鹭·清林雅筑携冰淇淋DIY活动甜蜜来袭。

上午9:00,就有客户带着宝贝早早的来到销售中心,等待冰淇淋DIY活动的开始。大约9时30分,销售主管在简单介绍了活动细则后,由销售人员组织,展 开了本次冰淇淋DIY活动。据悉,此次周末活动是针对老客户和本周到访的新客户所展开的。活动开始后,由销售人员按照客户到场签到顺序依次领取材料,依照 自己的喜好现场动手制作。活动中小伙伴们玩在一起,沉浸在冰淇淋的奇幻世界。

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天鹭·清林雅筑为到场客户们准备了礼品文具一套,祝愿小朋友们学习天天向上。此外我们了解到,目前售楼部内多重精彩活动纷 呈:扫微信送礼品、老带新送礼品、路访送礼品等大礼不断,工作人员表示,天鹭·清林雅筑每周都会有互动游戏,希望朋友们可以积极参与进来。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天鹭·清林雅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