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美味·恋上樱花 ——顺德新街寿司品DIY活动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8-13 16:02 字号:T|T

摘要:。6月28日,在顺德新街售楼处内,温馨上演了一场“缤纷美味·恋上樱花寿司DIY”的主题活动,引得人们争相制作,品鉴寿司大师 制作的美味,同时DIY过程中也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好玩的互动游戏“你演我猜”,只要猜对即可获得毛绒玩具一个,场内一片喜气洋洋,同时不少路过客户被售楼 处的火爆氛围感染,纷纷前去和置业顾问咨询目前项目情况,对顺德新街即将推出的太平洋数码港非常感兴趣。

在城市的繁华之处却处处可见寿司店的存在,小小的寿司却清香美味,引无数“嘴馋”的市民“竞折腰”。寿司美味,如果是自己亲手做出来那不仅仅是口感 了,更是别具一番情味了。6月28日,在顺德新街售楼处内,温馨上演了一场“缤纷美味·恋上樱花寿司DIY”的主题活动,引得人们争相制作,品鉴寿司大师 制作的美味,同时DIY过程中也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好玩的互动游戏“你演我猜”,只要猜对即可获得毛绒玩具一个,场内一片喜气洋洋,同时不少路过客户被售楼 处的火爆氛围感染,纷纷前去和置业顾问咨询目前项目情况,对顺德新街即将推出的太平洋数码港非常感兴趣。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顺 德新街即将推出的太平洋数码港10--50㎡黄金旺铺,总价20万元起,首付只需要10万元。太平洋数码港是从香港引进,由品牌输出公司统一招商运营管 理,并向业主包租十年,前五年享有7%、8%、8%、9%、9%固定租金保障,后五年租金收益由业主与管理公司9:1分成,预期收益为10%、11%、 12%、13%、14%。小投资大收益10年财富翻一番。您还在犹豫什么呢?您还在考虑什么呢?一次投资,百倍回报!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曹美芳 关键字:顺德新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