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城新界 大通街商业项目全面接受咨询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8-19 14:04 字号:T|T

摘要:万城新界现接受咨询,公寓面积30-700平米左右,大小可以自由分割,交房时间暂定到2016年年底。

万城新界效果图

万城新界项 目地位于桥东区新华路与大通街交汇处西行100米路北,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1万㎡,万城新界的“城市知识新锐的圈子”以及“中国式合伙人”的概念,给了年轻人一个投资、娱乐、美食、交友的理想圣地。项目外立面时尚、大气,国际感十足,未来的街区景观、创意氛围也是其他项目所不具备的,结合充满科技感的整体 灯光效果,这里将是一座邢台真正意义上的不夜城。现接受咨询,公寓面积30-700平米左右,大小可以自由分割,交房时间暂定到2016年年底。

万城新界是邢台市第一家启动创意产业模式的项目,提供休闲聚会、行业交流以及独立创业的综合发展平台。致力于打造真正会玩、会生活、会享受、有知识、有思想的年轻人消费、娱乐、居住、办公聚集地,形成知识精锐聚集圈。

责任编辑:曹美芳 关键字:万城新界商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