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中央商务区一期开始接受咨询 花园洋房即将动工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8-19 14:37 字号:T|T

摘要:现项目一期开始接受咨询, 一期占地33340.37㎡,包括2栋高层和6栋花园洋房,主推主力户型为81-117平米。项目首期花园洋房即将呈现,敬请关注。现项目围挡已经做好 了,即将动工,一期交房时间暂定为2016年。

邢台中央商务区效果图

邢台中央商务区项目总规划1座五星级酒店,1个商旅办公区,6栋独立商业综合体,8条主题街区,15栋写字楼建筑群,30万平方米的国际社区。

现项目一期开始接受咨询, 一期占地33340.37㎡,包括2栋高层和6栋花园洋房,主推主力户型为81-117平米。项目首期花园洋房即将呈现,敬请关注。现项目围挡已经做好 了,即将动工,一期交房时间暂定为2016年。

邢台中央商务区位于开发区中兴大街与永安路交叉口的东北角,售楼中心在新华路人民医院西口对面新 华里170号商铺。该项目建筑类型有高层和多层,项目物业类型包括:花园洋房、国际社区、金融中心、写字楼集群、主题街区、五星级酒店,集居住、办公、餐 饮、娱乐、金融等于一体,是邢台最具国际性的现代化商务中心。

责任编辑:曹美芳 关键字:邢台中央商务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