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个月来银川房价环比首降 7月份环比降0.9%

扫描到手机 楼市 来源:银川晚报 发布日期:2014-08-20 07:53 字号:T|T

摘要:从国家统计局银川调查队获悉,7月份银川商品房和二手房价格环比出现了28个月以来首次下降。

从国家统计局银川调查队获悉,7月份银川商品房和二手房价格环比出现了28个月以来首次下降。

在过去的27个月时间里,银川房价一直保持稳步上升的态势。今年年初以来,由于房地产市场观望气氛浓厚,住宅销售量直降,加之楼盘打折促销活动 力度加大,部分楼盘价格出现松动迹象,一些楼盘呈现新开楼盘价格低于上期价格,使银川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在过去27个月里出现了首 次环比下降。

进入3月以来,银川打折促销的楼盘明显增多。多家在售楼盘均有不同程度促销,每平米优惠幅度从80元到300元不等,有些楼盘打出团购每平米优 惠600元至800元。宁夏东方钽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李欣认为,目前,银川市二手房市场整体较平稳,新建商品房销售压力较大。主要因为不少新建 楼盘位置较偏,公交、超市、医院等配套设施还不完善,开发商回笼资金压力较大,再加上对楼市调控政策加码的担忧,年初促销力度加大也属正常。

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7月份西北五个省会(首府)城市中,银川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幅度最大,为0.9%,其次是兰州市和乌鲁木齐市,环比均下降0.6%,西安市环比下降0.7%,西宁市与上月持平。

虽然7月份环比价格有所下降,但从数据上看,银川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4.7%。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4.7%,银川房价仍处于稳步上升态势。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银川房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