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市营销人气爆棚 酷爽盛夏欢乐嘉年华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8-25 10:19 字号:T|T

摘要:在楼市“金九银十”黄金期来临之际,邢台楼市也逐渐回暖。随着邢台市区房地产市场监管力度的增强,市场得到进一步规范。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五证齐全的优质楼盘盛世春天继续发力,领跑邢台楼市。

在楼市“金九银十”黄金期来临之际,邢台楼市也逐渐回暖。随着邢台市区房地产市场监管力度的增强,市场得到进一步规范。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五证齐全的优质楼盘盛世春天继续发力,领跑邢台楼市。从本周一(8月18日)至周日,盛世春天“酷爽盛夏——欢乐嘉年华”活动火爆来袭。有赖于前期的充分宣传,活动开始至今,售楼部每天人潮汹涌,俨然成为了 亲子同乐的嘉年华游乐场。售楼部门前设立旋转木马、蹦蹦床、海盗船等游乐设施,每天都洋溢着孩子的欢笑声,只要到售楼部签到,即可领取入场券免费玩乐。周 六周日全天畅玩,活动期间特价房最高优惠四万。五证齐全,购房零风险。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盛世春天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