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基理想城市举行“解平云徒步凯旋暨特特儿童助学基金捐赠仪式”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8-25 10:26 字号:T|T

摘要:8月23日上午九点,丰基理想城市在红星美凯龙负一层隆重举行“解平云南京徒步上海、杭州凯旋暨特特儿童助学基金捐赠仪式”,

8月23日上午九点,丰基理想城市在红星美凯龙负一层隆重举行“解平云南京徒步上海、杭州凯旋暨特特儿童助学基金捐赠仪式”,活动以“行走的力量 心微笑 爱飞翔”为主题。此次活动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本次公益活动邀请了特特儿童徒步营的孩子们和各位家长,现场宾朋满座,空无一席。活动主要包括三个环节:冷餐会、解平云演讲及捐款仪式和文艺表演。据悉,特特儿童徒步营是以徒步的形式,通过各种户外活动,让孩子全面融入社会生活和大自然,顺应孩子身心发展规律。同时还为家长和孩子打造了一个科学的人际交流平台。

活动现场

现场

解平云现场演讲

冷餐会

丰基代表捐款

特特儿童助学基金捐赠

文艺表演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丰基邢台中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