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全面取消住房限购 此前部分松限后成交大涨

扫描到手机 政策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4-09-01 14:56 字号:T|T

摘要:记者从无锡市政府新闻办获悉,自30日起,该市市区暂停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记者从无锡市政府新闻办获悉,自30日起,该市市区暂停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这是自7月26日无锡市区取消90平方米以上住房的限购之后,该市楼市政策的二次松绑。限购令暂时全面解除后,购房者在无锡市区范围内购买90平方米以下的住房,也不再被限购政策限制。

无锡市住保房管局相关人士表示,在原先取消90平方米(含)以上住房限购政策的基础上,再度取消90平方米以下的住房限购政策,是结合当前房地产市场实际作出的决策。目前当地房价水平与调控之前已经持平,限购实施两年半之后,猛涨的房价已经得到控制。

7 月26日,无锡开始取消90平方米(含)以上住房限购政策,但对90平方米以下的住房继续执行限购。无锡市产监处发布的成交数据显示,第一次限购松绑后的 8月1日至28日,该市商品房共成交3953套,成交量环比涨幅7.8%,同比涨幅达到16.6%。同时,90平方米以上的商品住宅成交比例达75%,创 历史新高,比正常水平多了约5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无锡楼市限购取消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