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富力通州自住房本周四摇号 摇取所有申购家庭

扫描到手机 社会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14-09-03 09:30 字号:T|T

摘要:据北京住建委消息,富力地产位于通州的自住房项目富力惠兰美居将于9月4日上午10:00点在富力万丽酒店6层公开摇号确定选房家庭,本次摇号将分别摇出所有优先家庭与非优先家庭选房顺序号。

据北京住建委消息,富力地产位于通州的自住房项目富力惠兰美居将于9月4日上午10:00点在富力万丽酒店6层公开摇号确定选房家庭,本次摇号将分别摇出所有优先家庭与非优先家庭选房顺序号。

资料显示,本项目最终确认申购家庭为53419户,通过购房资格审核的家庭共51845户,其中,优先家庭共41350户,非优先家庭10495户,51845户购房家庭中,撤销申购及已签约购买其它自住房项目的家庭,本次摇号均予以剔除。

富力惠兰美居位于朝阳北路延长线和陈列馆路交汇处,项目共3317套,为毛胚房,均价16000元/平方米,2016年交房。

项目自身拥有3300㎡社区幼儿园,1.6万㎡社区小学。主力户型为75㎡二居、83㎡二居、88㎡三居、105㎡三居。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自住房摇号申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