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二手房均价连跌5个月 楼市或掀新一轮博弈

扫描到手机 楼市 来源:北京晨报 发布日期:2014-09-04 08:24 字号:T|T

摘要: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统计数据显示,从今年3月至8月,京城二手房均价经过连续5个月下跌,累计降幅达到13%。其中,海淀区、东城区、昌平区 二手房价跌幅位列全市前3位,分别是20.6%、19.8%、16.3%。

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统计数据显示,从今年3月至8月,京城二手房均价经过连续5个月下跌,累计降幅达到13%。其中,海淀区、东城区、昌平区 二手房价跌幅位列全市前3位,分别是20.6%、19.8%、16.3%。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的宋辉分析说,“连续数个月的价格下行,让需求观望有一 定程度的松动。市场观望情绪在分化,有的人觉得可以买房了,就会选择在此时机出手;有的人还想抄底,就会再继续等一等。然而,这个阶段很难说房价已见底, 取决于买卖双方博弈的结果,目前还未见分晓。”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表示,从8月份二手房市场的实际表现来看,这个月份的二手 房市场依然处于缓慢的筑底复苏阶段。成交量的企稳复苏是以二手房实际成交价格的环比小幅回落为支撑的,这表明8月份的市场需求在实际成交中议价成交依然占 据市场主流。在信贷环境未见特别明显宽松、未来市场走势不明朗的情况下,现阶段的市场成交以买卖双方新一轮价格博弈为特征。房地产市场即将迎来传统销售旺 季“金九银十”,购房需求或受此影响而进一步增加,二手房价很可能出现触底。对于用于自住的买房人来说,这个时间买房比前几个月的时机都要好一些。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北京二手房房价下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