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起,车站窗口、各代售点可购国庆首日车票

扫描到手机 本地 来源:牛城晚报 发布日期:2014-09-15 08:10 字号:T|T

摘要:中秋小长假刚刚过去,国庆节又将来临。从9月12日起,铁路部门在互联网和电话发售国庆节第一天的车票;14日起,市民可到车站售票窗口和市内各代售点购买国庆首日车票,计划出行的市民可提早打算。

中秋小长假刚刚过去,国庆节又将来临。从9月12日起,铁路部门在互联网和电话发售国庆节第一天的车票;14日起,市民可到车站售票窗口和市内各代售点购买国庆首日车票,计划出行的市民可提早打算。

目 前,网络(12306网站)和电话订票(95105105)购票预售期为20天(含当天);车站售票窗口和火车票代售点预售期为18天(含当天)。据此计 算,从12日起,旅客通过互联网和电话订票可购买到国庆节首日火车票,而通过车站售票窗口和代售点购买10月1日的火车票则要等到9月14日。时间安排 上,动车车票(D字头列车)和高铁车票(G字头列车)发售时间为每日11时;普通列车为每日18时,市民可据此及时关注出行信息。

根据每年国庆长假出行高峰特点,车站工作人员预计,铁路客流从9月30日起就会提前迎来出行高峰。目前,由于高铁的开通,邢台前往广州、深圳等地基本上是朝发夕至,非常便捷,但从开通以来的情况看,上座率一直居高,准备乘坐高铁的市民也要早做打算。

车 站工作人员提醒,国庆假期是铁路客流出行高峰,主要大城市客流量大、出行时间集中。所以,如果打算在国庆期间前往热门旅游城市,最好提前预订火车票。已经 通过互联网和电话订票的旅客,请提前到车站窗口、代售点或自动售票机换取车票。并携带车票及与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预留足够的进站验票时间,以免 耽误行程。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邢台国庆假日购票邢台铁路部门国庆节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