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桥西多个项目稳步推进 财贸学校地块或出让

扫描到手机 本地 来源:搜狐焦点网 发布日期:2014-09-15 08:16 字号:T|T

摘要:近日,桥西区召开项目调度会。区委书记郭和平,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银亮,区委副书记夏彦瑞,区委常委、副区长魏彦辰出席,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近日,桥西区召开项目调度会。区委书记郭和平,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银亮,区委副书记夏彦瑞,区委常委、副区长魏彦辰出席,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在听 取相关单位汇报后,刘银亮指出:一是教育局牵头,针对学校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拿出解决方案,加快推进。二是南大郭镇继续跟进加油站搬迁事宜,征收办与项目 单位尽快商定搬迁补偿意见,并将其列入计划。三是城建办对接项目单位起草地块内换热站搬迁相关报告,向土地储备分中心出具财贸学校整合地块相关情况的意见 函。四是项目单位要及时与发改局、南大郭镇、钢铁街道沟通,确保顺利拆迁。郭和平强调:一是各部门要高度关注、稳扎稳打,确保项目周周有进展,实现顺利摘 牌。二是项目单位抓紧前期手续跑办工作,加速推进项目进展。三是南大郭镇、钢铁街道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发改局负责与省石油公司协调加油站搬迁事宜。四 是加大调度力度,在每周一调度的基础上,周三或周四由分包领导再进行一次调度,确保项目顺利摘牌如期开工。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