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集团认养绿地达2万余平 助力美丽北京环境建设

扫描到手机 金融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9-17 08:40 字号:T|T

摘要:2014年9月16日,绿地集团京津事业部携手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北京绿化基金会在北京朝阳公园举行“绿地·美丽北京”绿地集团绿地认养发布 会,分别与北京市东城区园林绿化局、北京市西城区园林绿化局和北京朝阳公园签订绿地认养协议,捐资48万元认养北京东城、西城、朝阳等城市核心区域五宗绿 地共计21580平方米。

2014年9月16日,绿地集团京津事业部携手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北京绿化基金会在北京朝阳公园举行“绿地·美丽北京”绿地集团绿地认养发布 会,分别与北京市东城区园林绿化局、北京市西城区园林绿化局和北京朝阳公园签订绿地认养协议,捐资48万元认养北京东城、西城、朝阳等城市核心区域五宗绿 地共计21580平方米。

此举是绿地集团京津事业部继去年认养京城“九门”绿地之后,再次开展的参与支持首都绿化美化工程的公益认养活动,旨在持续贯彻“让生活更美好” 的企业宗旨,倡导“环境保护、人人有责”的公益理念,引导首都市民“关爱身边绿地、享受低碳生活”,发扬“热爱自然、爱护环境”的社会文明风尚,推动资源 节约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共同携手维护和谐美丽北京。据悉,截至目前,绿地集团京津事业部认养京城绿地已累计捐资约90万元,并由此成为北京房地产业认 养绿地面积最大的企业。

活动当天,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北京绿化基金会、东城区园林绿化局、朝阳公园以及主办方绿地集团京津事业部等有关单位领导出席了认养发布会。 北京绿化基金会理事长林向义先生向绿地集团京津事业部授予公益捐赠牌及证书。随后,与会嘉宾共同举行了“绿地·美丽北京”绿地集团绿地认养石碑揭幕仪式, 并现场放飞了上千只和平鸽,在9·16国际臭氧层保护日当天以及9·18抗战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将“推动人与环境和谐发展”的绿色使命与“祈愿世界和 平”的愿景融合在一起,共同祝愿未来生活更加美好。

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甘敬出席认养发布会并指出,绿化工作是一项改善生态环境、造福子孙后代的长远事业,也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 分。绿地集团京津事业部长期在北京开展绿地认养活动,为驻区企业参与首都绿化美化建设发挥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符合首都绿化办不断满足广大市民群众对良好 生态环境需求愿景的服务宗旨,希望有更多优秀企业和个人通过认建认养的方式就近就地参与首都绿化美化,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北京,建设国际一流和 谐宜居之都做出新的贡献。

北京绿化基金会理事长林向义在认养发布会致辞中讲到,改善首都生态环境、提高环境质量是当前整个社会对于城市绿化工作的迫切期许,在这项工作的 开展过程中,我们非常高兴看到像绿地集团这样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能够“做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认真履行“和谐绿地、共建共享”的社会责任,投 身公益,回报社会,积极实践推动社会发展进步的经济使命。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发挥优势,共同为推进首都绿化事业,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做出贡献。

绿地集团副总裁、京津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石文红在仪式致词中感谢地方政府部门及相关单位对集团发展的大力支持,并对集团公益环保理念进行了系统 阐释,指出绿地集团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世界500强企业,多年来坚持大力开发绿色地产,同时成功探索出“以房养绿、以绿促房”的城市公共绿化建 设新模式,进入北京地区以来更不遗余力地投身各项公益环保事业。此次绿地集团京津事业部认养京城绿地并继去年以来连续开展了“绿地·美丽北京”大型系列公 益环保活动,也是对绿地集团回馈社会、履行企业公民社会责任这一愿景使命的再次深耕和实践。绿地集团京津事业部希望借此呼吁更多热心绿化事业的企业和个人 能够参与到首都绿化建设与治理工程中来,与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助力美丽北京的梦想早日实现。

据悉,绿地集团多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下,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目前在房地产开发规模、产品类型、品质品牌等方面均处于全国领先地位,同 时率先实施国际化战略,业务覆盖4大洲、11个国家、百余座城市,向全球综合性地产运营商成功转型。目前列2014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第268 位,列中国500强第42位。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绿地集团绿地集团认养绿地北京环境建设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