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40路公交运营线路仍存优化空间 将做出调整

扫描到手机 本地 来源:邢台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9-19 11:38 字号:T|T

摘要:开学了,很多孩子选择乘坐公交车上学。为了方便10余个孩子,正在试运营的40路公交,将对运营路线进行调整。

开学了,很多孩子选择乘坐公交车上学。为了方便10余个孩子,正在试运营的40路公交,将对运营路线进行调整。

本周二开始的“公交出行宣传周”里,公交公司派出120人的客流调查人员。“在车上调查时,有乘客说自己的孩子上学需要换乘,因为从前后留村没有直达后炉子的公交。”调查人员一询问,发现前后留村及附近村有十几个孩子在后炉子附近上学。

回 到公司查看路线,调查人员注意到,通往前后留村的40路公交,运营路线与后炉子村不远,且在试运营期间,容易调整。“40路从冶金北路向南行驶到中兴大 街,就向西转了,如果继续向南行驶一个街区再向西转,对客流影响并不大,这十几个孩子上学就方便多了。”考虑到这儿,公交公司随即决定对40路进行调整。

40路调整后线路走向为,由桥西花卉市场发车,沿团结西大街向东,至冶金路向南,至建设大街向西,至钢铁路向南,至新兴西大街向西,至滨江路向南,到终点站前后留村。

调整后40路途经主要站点有:孔府家园、市地税局、桥西法院、育才小学、冶金生活区、育才路口、邢钢宿舍、矿机厂、西董村、邓庄、前后留村,仍执行无人售票普通车一元一票制。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邢台公交路线调整邢台公交邢台40路公交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