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部署房地产市场整治工作 违法违规企业清出市场

扫描到手机 本地 来源:邢台日报 发布日期:2014-09-25 09:13 字号:T|T

摘要:违法违规房地产企业将被清出我市市场。这是记者从9月24日全市建设工程质量、扬尘治理现场观摩暨建筑市场整治大会上获悉的。

违法违规房地产企业将被清出我市市场。这是记者从9月24日全市建设工程质量、扬尘治理现场观摩暨建筑市场整治大会上获悉的。

会议强调,要加强建筑质量管理,实施绿色生产,加大工地抑尘措施,深入开展房地产市场集中整 治活动,进一步规范市区房地产市场秩序,严肃查处一批建筑市场违法违规企业,打击违法转包、拖欠工资、违法销售、违规交房等行为,把违法违规典型清出我市 建筑市场。各级建设部门要严抓共管,责任到人,实行责任追究。参会的各县市区住建局和业务主管部门负责人,以及参建各方责任主体负责人,要积极借鉴好的经 验做法,结合自身实际抓好落实,保证全市建设工程质量和房屋预售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为老百姓提供放心、满意、舒适的工程,圆满实现政府关注、保障民 生的战略目标任务。

与会人员参观了省结构优质工程建设现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