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征求意见结束 获普遍支持

扫描到手机 政策 来源:中国建设报 发布日期:2014-09-28 14:42 字号:T|T

摘要:《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 (以下简称“条例”)公开征求意见日前结束。社会各界对条例出台普遍表示支持,希望进一步修改完善并增强可操作性后尽快实施。

《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 (以下简称“条例”)公开征求意见日前结束。社会各界对条例出台普遍表示支持,希望进一步修改完善并增强可操作性后尽快实施。公开征求意见以来,社会各界 特别是法学界,针对不动产登记员和登记代理制度、不动产登记类型、不动产登记机构及证书统一、不动产登记与公证、信息共享与保护等多方面问题,踊跃反馈意 见。据介绍,条例公开征求意见也引发了媒体关注和广泛评议。舆论普遍认为,不动产是国民最大一笔财产,国家不仅应当摸清“家底”,更应明确依法保护公民 “家底”的立法宗旨,同时准确掌握不动产数据,为改革决策提供支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