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水北调通水进入倒计时邢台市10月底可用上长江水

扫描到手机 本地 来源:邢台网 发布日期:2014-09-29 15:10 字号:T|T

摘要: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通水已经进入倒计时。记者昨日从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获悉,我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将于10月底通水。

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通水已经进入倒计时。记者昨日从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获悉,我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将于10月底通水。

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宋增志介绍,南水北调工程每年分配给我市的3.3亿m3水,将通过管道 输送到市区、所有县城及重点城镇、工业区共23个供水目标。水厂以上输水管道总长363公里。截至目前,已完成管道安装322.3公里,占总任务的 89%。其它22个水厂工程及配水管网工程正在加快建设中。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南水北调邢台南水北调邢台用水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