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联·风度柏林DIY活动——十一七天乐,天天乐不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0-09 15:30 字号:T|T

摘要:在这个国庆长假,安联·风度柏林接待中心为各位新老客户精心准备了一系列有意思的DIY活动。到场的客户都可以现场进行马克杯热烫、陶艺制作、抱枕制作。在这里可以亲手为父母、为爱人、为孩子制作一份只属于自己的特殊礼物。

在这个国庆长假,安联·风度柏林接待中心为各位新老客户精心准备了一系列有意思的DIY活动。到场的客户都可以现场进行马克杯热烫、陶艺制作、抱枕制作。在这里可以亲手为父母、为爱人、为孩子制作一份只属于自己的特殊礼物。活动现场,孩子们和父母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制作自己喜爱的小物件。有的客户全家齐上阵,在一次次失败后,欣喜地看着“作品”一点一点的成形,最后的成品更 是有模有样。大家都非常的激动。很多家长表示,希望以后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不仅增强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和观察能力,更增进了家长与孩子间的互动。有位客户 对我们说,这个假期孩子每天都要来这玩,喜欢这里一直充斥着欢声笑语的气氛。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安联·风度柏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