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建设大街下穿京广线框构桥工程主体近日完工

扫描到手机 本地 来源:燕赵都市网 发布日期:2014-10-14 08:45 字号:T|T

摘要:由中铁六局石家庄铁建公司施工的河北省邢台市建设大街下穿京广线框构桥工程主体已预制完成,桥体顶进及附属工程正在紧张有序地施工,预计年底达到通车条件

由中铁六局石家庄铁建公司施工的河北省邢台市建设大街下穿京广线框构桥工程主体已预制完成,桥体顶进及附属工程正在紧张有序地施工,预计年底达到通车条件。   

据介绍,该工程位于河北省邢台市区中心,为建设大街(守敬路至车站路段)道路的一部分。工程在铁路里程K380+387处下穿铁路,桥长 39.6m,既有铁路共4条道路与京广下行线交角81°,拟建桥位现有4根电气化接触网杆,路基两侧铁路通信、信号电缆和光缆,施工中需要进行改移和保 护。工程结构采用四孔连体式框架结构,净跨为7m-12m-12m-7m。在不中断铁路行车的条件下,采用线路加固顶进法施工,顶进方向从西向东,最大顶 力:14000t,顶程51.6m。邢台市建设大街下穿京广线框构桥工程是邢台市重点工程,桥体顶进就位道路开通后将避开京广铁路的交通阻碍,成为市区重 要的东西向交通要道,将为邢台经济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邢台建设大街邢台京广线邢台交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