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大都锦城项目违规预售 拖欠工资 已责令退款

扫描到手机 本地 来源:邢台日报 发布日期:2014-10-17 08:40 字号:T|T

摘要:近日,有网民反映平乡县大都锦城项目违规预售无人管。平乡县政府调 查发现,大都锦城项目确实存在违规预售问题,第一时间对开发企业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并通过平乡县电视台和平乡县房地产网站向全县群众发出公告。经县房管 局多次走访调查发现,个别购房者无视公告提示,仍私自交付了部分购房款。县房管局现已责令开发商退款。

关键词①违规预售

近日,有网民反映平乡县大都锦城项目违规预售无人管。平乡县政府调 查发现,大都锦城项目确实存在违规预售问题,第一时间对开发企业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并通过平乡县电视台和平乡县房地产网站向全县群众发出公告。经县房管 局多次走访调查发现,个别购房者无视公告提示,仍私自交付了部分购房款。县房管局现已责令开发商退款。

关键词②公共车位

有 网友反映,现在市区公共车位太少,需求大,尤其是在小区附近的道路,停车位尤其少,建议相关部门增加公共停车位。市城管局表示,根据规定,市区达到施划要 求的主次街道便道已基本施划。今年,市区计划新增泊位300个,但本着缓解群众停车难现状的原则,实际新增了460个。针对网友提出的意见,该局将安排人 员对市区主次干道、小区周边道路进行一次全面摸排,对符合施划泊位条件的,将本着应划尽划的原则,尽快予以施划,方便市民停车。

关键词③拖欠工资

有群众向市长热线反映,河北卓立建筑劳务分包有限公司(位于清河县)拖欠50名农民工工资共计39.7万元。清河县政府反馈说,经县人劳局多次处理无果,依据相关文件精神,已将此案移送至公安机关,目前县公安局正在进行调查。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