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大项目 抓好项目 66个亿元项目助力邢台宁晋发展

扫描到手机 本地 来源:邢台日报 发布日期:2014-10-17 08:45 字号:T|T

摘要:总投资13亿元的方大科技中小企业孵化园项目部分工程已完工、投资3.15亿元宁联线缆集团铝合金电缆项目 已投产、投资6亿元的河北冀宁机械有限公司已部分投产、投资6亿元的宁晋龙源水业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厂项目在紧张建设中……今年以来,宁晋县突出抓招商,倾 力上项目,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截至目前,共实施亿元以上项目66个,占年任务的165%。

总投资13亿元的方大科技中小企业孵化园项目部分工程已完工、投资3.15亿元宁联线缆集团铝合金电缆项目 已投产、投资6亿元的河北冀宁机械有限公司已部分投产、投资6亿元的宁晋龙源水业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厂项目在紧张建设中……今年以来,宁晋县突出抓招商,倾 力上项目,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截至目前,共实施亿元以上项目66个,占年任务的165%。

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卯足发展后劲。宁晋 县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突破年”活动,抓大项目、抓好项目,明确引进亿元以上项目40个。先后到北京、台湾等20多个省市开展小分队招商,推动亿 元以上在谈工业项目55个,总投资206.95亿元。依托宁商分会,开展委托招商,去年以来,通过宁商介绍或直接投资的项目占全县项目的70%以上。同 时,注重发挥企业在招商引资中的主体作用,开展以商招商、代理招商、园区招商和产业链招商,呈现出“在谈一批、签约一批、在建一批”的良好态势。1—8月 份,全县引进内资32.6亿元,占年任务的81.5%。实际利用外资2860万美元。成功举办了两次全县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亿元以上项目 53个,总投资219.87亿元。同时举办了三次专场签约,为项目建设卯足了后劲。

全力抓好项目服务,加快建设步伐。坚持定期调 度、现场办公,对突出问题实行现场办公,及时研究解决项目难题,有力推动了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实施了“2014年重点建设项目‘五位一体’责任制一览 表”,每个重点建设项目,细列出分包县级领导、乡镇区、县直单位、分包干部和项目法人,以及工程计划、时间节点、形象进度等具体内容。据了解,1——8月 份,该县建设500万元以上工业项目309个,占年任务的97.16%;完成投资68.63亿元,占年任务的71.48%;财政收入完成8.12亿元,占 任务的71%;公共财政收入中,税收占比78.1%,比去年同期提高9.7%;高新技术工业企业完成增加值4.98亿元,同比增加66.42%,增速高于 全市平均水平44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邢台宁晋县邢台宁晋经济发展宁晋项目建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