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进京首个项目开门红 1573套自住房两天售罄

扫描到手机 楼市 来源:北京晨报 发布日期:2014-10-20 09:24 字号:T|T

摘要:作为恒大地产进京的首个项目,恒大御景湾的销售情况备受瞩目。北京晨报记者从恒大了解到,其进京首个项目“开门红”,1573套自住房房源两天售罄,成为最快售罄的自住房项目。

作为恒大地产进京的首个项目,恒大御景湾的销售情况备受瞩目。北京晨报记者从恒大了解到,其进京首个项目“开门红”,1573套自住房房源两天售罄,成为最快售罄的自住房项目。

记者了解到,御景湾10月17日进行现场选房,一期共1573套,选房1100余套,去化率超过75%。继17日创下北京自住型商品房开盘首日 最高去化率之后,10月18日下午,恒大御景湾1573套自住型商品房宣告售罄。恒大相关负责人表示,御景湾自住房二期正在进行预售许可证的审批流程。

御景湾是恒大进京首个项目,也是北京首个启动网络报名的自住房项目,该项目最终实际参与摇号的优先家庭共46981户,非优先家庭10982户。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研究员严跃进表示,房贷新政下,北京商品房价格面临上升态势,自住房的价格优势将体现出来。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恒大地产北京房地产北京自住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