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境界“牵手熊猫 你就是国宝”熊猫展览盛装启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0-20 15:04 字号:T|T

摘要:10月17日永康境界 “牵手熊猫 你就是国宝”熊猫展览活动盛装启幕。早上8点,参观人群就已等候在活动入口处迫不及待的想要一览国宝那憨态可掬,萌到人心里的样子了。

10月17日永康境界 “牵手熊猫 你就是国宝”熊猫展览活动盛装启幕。早上8点,参观人群就已等候在活动入口处迫不及待的想要一览国宝那憨态可掬,萌到人心里的样子了。9点活动正式开始,参观人群陆续进入会场游览。刚一入场,两侧通道摆满了萌萌的熊猫玩偶,小孩子们就发出了阵阵惊呼声就跑过去要和熊猫合影,大人也纷纷掏 出相机、手机忙着给宝宝们照相。进入到永康境界园林展区也就是这次活动的主展区,映入眼帘的是世外桃源的画面。这里鸟语花香,青草绿地,小溪潺潺,鱼儿欢 快的在水中嬉戏。数不清的熊猫在草地上或歇息、或进食,还有调皮的爬到树枝上和参观人群打招呼。在现代化都市中这样的景色绝稀罕见。此次熊猫展览活动时间为10月17日-10月21日共计五天,参展的熊猫种类众多,让您尽观熊猫的各种憨态。为了活动的丰富性,熊猫展现场更设置游戏互动环节,合照留影、互动游戏、熊猫DIY等,更有机会赢取精美熊猫玩偶。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永康境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