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变华北城:城市因梦想而伟大

——冀粤共建·灯都古镇华北灯饰直销中心揭幕盛典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0-20 15:09 字号:T|T

摘要:2014年10月18日,华北城国际建材家居广场展示中心,人声鼎沸,摩肩接踵。由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河北省照明电器协会联合举办的“冀粤共建·华北灯 饰直销中心暨华北城财富俱乐部周年庆典金牌会员升级招募启动仪式”在华北城任县案场前广场盛大举行。

2014年10月18日,华北城国际建材家居广场展示中心,人声鼎沸,摩肩接踵。由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河北省照明电器协会联合举办的“冀粤共建·华北灯 饰直销中心暨华北城财富俱乐部周年庆典金牌会员升级招募启动仪式”在华北城任县案场前广场盛大举行。隆重的授牌仪式、激情的演出、火热的快闪舞蹈、现场超 过千人的咨询队伍,本次活动共有华北城3#号楼铺旺首发认筹、冀粤共建·灯都古镇华北灯饰直销中心揭幕盛典、华北城财富俱乐部金牌会员升级招募仪式三部分 组成。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华北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