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房地产行业税收20.68亿元 加强税收分析

扫描到手机 政策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日期:2014-10-30 09:00 字号:T|T

摘要:今年前3个季度,秦皇岛市房地产行业实现税收20.68亿元,同比呈减收趋势。针对这一情况,秦皇岛市地税局积极开展房地产行业税源分析,对房地产行业的现状、国家调控政策的影响和企业存在的困难等情况进行调研,做好收入分析和预测,准确把握税收增收潜力点。

今年前3个季度,秦皇岛市房地产行业实现税收20.68亿元,同比呈减收趋势。针对这一情况,秦皇岛市地税局积极开展房地产行业税源分析,对房地产行业的现状、国家调控政策的影响和企业存在的困难等情况进行调研,做好收入分析和预测,准确把握税收增收潜力点。

该局深入调查企业项目开发、项目销售进展情况,核对企业每月销售数和申报数的差异,认真收集房地产行业税收所占比重、行业感应度系数和影响力系数、房价涨 跌幅度、土地出让挂牌总量等相关数据,开展深度分析。他们以加强行业信息采集分析、实施数据管税为突破点,搭建房地产业税源监控系统,建立房地产项目信息 库,搭建涉税信息交换与共享电子平台,并与规划、国土、建设、房管等部门建立涉税信息交换制度,为上级部门决策提供有力依据。截至目前,该局共查出房地产 行业税源监控中存在不动产发票管理不完善、预收收入长期挂账、土地增值税不及时清算、纳税环节监控复杂等10类问题,并针对问题逐一开展了分析应对。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秦皇岛市房管局秦皇岛地税秦皇岛房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