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工业园区:为众多知名商业品牌打造优良环境

扫描到手机 金融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日期:2014-10-30 09:03 字号:T|T

摘要:10月17日,固安举行幸福城市商业项目推介会,万达影院、博纳影业、华联BHG超市、沃尔玛、苏宁、国美、居然之家等近百家一线商业运营品牌参加推介会。万达影院、华联BHG超市、肯德基、麦幼优等知名品牌与固安工业园区达成进驻意向。

10月17日,固安举行幸福城市商业项目推介会,万达影院、博纳影业、华联BHG超市、沃尔玛、苏宁、国美、居然之家等近百家一线商业运营品牌参加推介会。万达影院、华联BHG超市、肯德基、麦幼优等知名品牌与固安工业园区达成进驻意向。

从建区之初,固安工业园区就将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融入到城市规划建设之中,科学规划产业、城市、住宅、商业的尺度和比例与布局,完善基础设施,提高城市品质,打造二、三产融合发展,幸福宜居的产业新城。同时着眼园区长远发展,大力完善城市功能,推进产城融合发展。

截至目前,固安工业园区内已先后建成了中央公园、生态公园、中国(固安)单车运动中心等生态休闲设施,建成了创业大厦、福朋喜来登酒店,并与北京八中合作开办了固安幸福学校,与北京一家三甲医院合作的固安幸福医院也已开始建设,园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日趋完善。

在突出产业绿色、高端发展的同时,他们还从城市长远发展着手,规划建设了商业中心、商业组团及多条商业街,打造城市立体化商业网络。规划建筑面积10万平 方米的幸福港湾,按照先进的国际商业理念精心打造,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文化等功能于一体,并与周边的城市核心办公区(5A级写字楼)共同构成未来 固安的城市商业中心;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的幸福广场,是集购物、休闲、酒店、SOHO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即将迎来首批商户入驻。

各知名商业品牌代表通过深入考察,对固安的区位交通、基础设施、人文环境、发展规划等表示了高度认可,纷纷表达了落户固安的浓厚兴趣。他们说,随着京津冀 协同发展战略的加速推进,以及北京新机场建设的全面启动,固安的发展价值将更加突出。特别是随着固安航天科技产业园、肽谷生物医药产业园、清华大学重大科 技项目中试孵化基地等项目的加快建设,固安将迎来经济科学发展与高端人口大量涌入的“黄金发展期”,为众多知名商业品牌的进驻与发展提供理想的经营环境。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固安工业园区廊坊房地产廊坊固安经济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