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举办首届网商博览会 万余网商齐聚清河

扫描到手机 本地 来源:牛城晚报 发布日期:2014-11-26 08:54 字号:T|T

摘要:11月24至25日,河北省电子商务产业投资洽淡会暨邢台首届网商博览会在清河举办,来自全省9个地市代表及北京、天津、上海、江苏、山东、河南等地的约万余名网商齐聚清河,共同交流电子商务发展现状。

11月24至25日,河北省电子商务产业投资洽淡会暨邢台首届网商博览会在清河举办,来自全省9个地市代表及北京、天津、上海、江苏、山东、河南等地的约万余名网商齐聚清河,共同交流电子商务发展现状。

本次活动设有高峰论坛等多个板块内容。会议还举行了“河北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清河产业大数据与电子商务创新实验室”的授牌仪式。

近年来,清河县大力发展电子商务,走上一条以电子商务带动产业转型、以产业转型促进电子商务的快车道,成就全国独具特色的“专业市场+电子商务”的新型电子商务模式——“清河模式”。

目前,清河羊绒经营业户通过自建平台和第三方平台开设的网络店铺达到7000余个,电子商务服务企业400余家,从业人员6万人,2014年网络零售额可达15亿元。在今年刚刚过去的“双11”,清河县网络零售额达1.5亿元,在淘宝网羊绒衫类目中,销售额前10名清河占据4名。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