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融中心 C座接受咨询中 预计2016年6月交房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2-04 16:32 字号:T|T

易融中心效果图

易融中心,位于邢台桥西区钢铁北路与郭守敬大道交叉口。项目共1栋公寓,2栋写字楼,包括沿街有商铺。公寓31-83平米,写字楼30-1200平米,商铺面积50-500平米。其中A座为毛坯房,B、C座为精装标准。项目正在接受咨询。项目现已挖好槽,预计2016年6月份交房。

易融show位于邢台市桥西区钢铁北路与邢州大道交叉口西南角,属于邢台新区核心位置,由3栋塔楼和4层的商业裙楼组成。项目的商业部分主要位于临街的裙楼部分,并与城市开敞空间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办公与公寓部分的出入口被设置于项目的南侧,使其与商业人流分开,使其更具私密性。

责任编辑:王亚娟 关键字:易融中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