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补贴新就业大学本科生房租 最多1.62万元

扫描到手机 楼市 来源:温州商报 发布日期:2015-02-07 10:39 字号:T|T

摘要:据了解,补贴标准为新就业大学(本科)毕业生每月补贴450元,其他高层次人才每月补贴900元。补贴发放最长期限为3年,即每个补贴对象最高可获得补贴1.62万元或3.24万元。

温州市住建委前日透露,市区2014年度人才住房租赁补贴协议开始签订,我市共有1982人通过核准登记,成为首批享受人才住房租赁补贴政策的人才。2015年度市区人才住房租赁补贴申请预计将于4、5月份开始受理。

去年,温州市区积极实施“市场提供房源、政府补贴租金”的人才住房租赁补贴政策,帮助新就业大学毕业生和各类高层次人才缓解住房困难问题。经个人申请、市人才办和市住建委审核、向社会公示后,首批(2014年度)核准登记为享受人才住房租赁补贴政策的对象共计1982人,其中市本级1289人,各区693人。

据了解,补贴标准为新就业大学(本科)毕业生每月补贴450元,其他高层次人才每月补贴900元。补贴发放最长期限为3年,即每个补贴对象最高可获得补贴1.62万元或3.24万元。

责任编辑:王亚娟 关键字:租房补贴温州房租补贴最多1.62万元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