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诚花园住宅80-120平米 接受咨询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12 10:59 字号:T|T

摘要:德诚花园住宅80-120平米,正在接受咨询中!回迁房已经封顶,商品房暂未动工。德诚花园位于桥东区开园南路东侧、龙泉大街北侧,项目占地217亩,建筑面积36.58万平米,共建25栋楼,分三期开发。项目建筑类型有板楼、多层、小高层、高层。

德诚花园 效果图

德诚花园住宅80-120平米,正在接受咨询中!回迁房已经封顶,商品房暂未动工。德诚花园位于桥东区开园南路东侧、龙泉大街北侧,项目占地217亩,建筑面积36.58万平米,共建25栋楼,分三期开发。项目建筑类型有板楼、多层、小高层、高层。

德诚花园,地处邢台东南的高尚住宅,周边配套资源丰富,公共设施完善、生态气息浓郁,集万象璀璨、自然芬芳为一体。进拥城市无限繁华、退居自然惬意生活,一切从容生活尽在这里绽放。德诚花园由资深园林设计专家精心营造,通过喷泉广场、主题雕塑、景观小品等综合运用,打造邢台首个欧式主题公园,营造浪漫、幽雅、唯美、充满人文气息的新古典园林景观;充分采用成树移植,四季常绿草坪等绿化技术,保证四季常绿、繁花似锦;精心配置的休闲桌椅、健身设施等全功能设计,打造雅致、自然的美学空间。

责任编辑:王亚娟 关键字:德诚花园桥东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