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新悦城桥东区桥东区 即将动工 2016年底交房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12 11:15 字号:T|T

摘要:久新悦城位于桥东区襄都路以西,平安路以东,泉南泉北大街之间,项目由高层住宅、多层洋房、临街商业、社区幼儿园、文化中心和商务酒店六种业态共26栋楼组合而成的综合体项目,住宅70-200㎡不等(含跃层)。久新悦城住宅90-120㎡。项目即将动工,预计2016年年底交房。

久新悦城鸟瞰图

久新悦城位于桥东区襄都路以西,平安路以东,泉南泉北大街之间,项目由高层住宅、多层洋房、临街商业、社区幼儿园、文化中心和商务酒店六种业态共26栋楼组合而成的综合体项目,住宅70-200㎡不等(含跃层)。久新悦城住宅90-120㎡。项目即将动工,预计2016年年底交房。详询:0319-5321111/3333。

久新悦城位于邢台市桥东区襄都路以西,泉南、泉北大街之间,总占地200亩,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分南北两个区域,由高层住宅、多层洋房、临街商业、社区幼儿园、文化中心和商务酒店六种业态共26栋楼组合而成的综合体项目,也是襄都路沿线规模体量最大的项目,由邢台久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

责任编辑:王亚娟 关键字:久新悦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