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山·漫香林水上乐园嘉年华欢乐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8-18 14:24 字号:T|T

摘要:8月16日上午,清山·漫香林水上乐园嘉年华于会所内如火如荼地举行。趣味投篮游戏、游泳小健将泳姿展示、激动人心的抽奖等环节引得现场高潮不断。

8月16日上午,清山·漫香林水上乐园嘉年华于会所内如火如荼地举行。趣味投篮游戏、游泳小健将泳姿展示、激动人心的抽奖等环节引得现场高潮不断。几次活动也让清山·漫香林项目获得了越来越多市民的青睐,会所游泳馆成为邢台热门水上乐园。

水上乐嘉年华是继上周儿童亲子水上游活动的的第二次亲子水上活动。这一次除了延续上周的活动项目以及游泳设备外,本周新增了海豚、小马等趣味游泳设备,小朋友摆出各种可爱造型,在水中戏耍,现场欢乐声不断。

除了扫描项目官方微信就可获得会所游泳票两张外,清山·漫香林感恩回馈广大业主,准备了振奋人心的抽奖环节,一等奖为大型毛绒玩具和高级车模;二等奖为小型毛绒玩具和高级车模;三等奖为高级车模。奖品丰厚,获得了业主和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清山·漫香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