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山·漫香林 高层建到地面1层洋房正在打地基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9-15 14:50 字号:T|T

摘要:现一期的2栋开始销售,户型区间为85-138㎡,均价4300元/平米;2栋洋房咨询,户型区间133-233㎡。该项目高层建到地面1层、洋房正在打地基,高层预计2016年5月1日交房,洋房预计2015年年底交房。

清山·漫香林效果图

清山·漫香林效果图

清山·漫香林位于七里河新区钢铁路与七里河交汇处东北角,项目地售楼部已经投入使用。项目总占地面积520亩,其中商业30亩,容积率约为1.6,产品类型包括高层、小高层、电梯洋房。项目一共62栋,分两期开发,一期36栋。现一期的2栋开始销售,户型区间为85-138㎡,均价4300元/平米;2栋洋房咨询,户型区间133-233㎡。该项目高层建到地面1层、洋房正在打地基,高层预计2016年5月1日交房,洋房预计2015年年底交房。

清山·漫香林地处邢台市七里河新区中央景观区核心,属于新区规划的低密度高端居住板块,周边生态景观优越,七里河自然景观配以丰富的园林自然景观以及水系环绕,打造40%超高绿化率传世宅邸。

责任编辑:胡红艳 关键字:清山·漫香林高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