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欠农民工工资 11家施工企业被列入“黑名单”

扫描到手机 本地 来源:牛城晚报 发布日期:2014-09-11 08:51 字号:T|T

摘要:记者昨日从市建设局获悉,石家庄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等11家在本市施工的企业,因拖欠农民工工资造成农民工上访,被列入邢台市建设领域不诚信单位名单(黑名单)。

记者昨日从市建设局获悉,石家庄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等11家在本市施工的企业,因拖欠农民工工资造成农民工上访,被列入邢台市建设领域不诚信单位名单(黑名单)。

依据《河北省农民工权益保障条例》和《关于进一步加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制度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市建设部门对石家庄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等11家施工企业和项目在市级媒体进行了公示。

同时,建设部门还对这11家企业采取了处罚措施,限制企业在邢台市辖区内建设工程投标资格;对正在施工的工程项目,进行停工整顿,并按照工程总造价20%的比例,一次性缴纳农民工工资预储金。

本 次被列入邢台市建设领域不诚信单位的名单和项目名称分别是,石家庄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阳光巴厘岛二期)、河北海业建筑有限公司(三奕润城)、河北工程建设 有限责任公司(中房社区)、浙江旭昱建设有限公司(营头村永康花园)、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御景澜湾)、河间市华能保温防腐工程有限公司(世贸中 心)、河北海大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东方格兰维亚)、浙江城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鹏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万峰大酒店)、石家庄翼润加固工程有 限公司(二十四中加固)、中太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恒大名都)。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农民工施工企业拖欠农民工工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