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第二批保障房共2081套配租申请15日截止

扫描到手机 政策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4-09-12 14:17 字号:T|T

摘要:今年石家庄市区2014年第二批公共保障房配租申请到9月15日将结束,还没有申请的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职工、中等偏下收入保障家庭要抓紧时间报名。

今年石家庄市区2014年第二批公共保障房配租申请到9月15日将结束,还没有申请的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职工、中等偏下收入保障家庭要抓紧时间报名。

记者从石家庄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了解到,本次分配的保障房为红河小区和恒大雅苑两个小区,共2081套。桥西区红河小区1125套,单套建筑面 积在41-47平方米之间,位于桥西区滨河街40号;恒大雅苑956套,位于裕华区方郄路178号,单套建筑面积在47-51平方米之间。两小区的租金标 准按2014年3月份市物价部门发布的8元/平方米·月标准执行,收取面积均按建筑面积计算,同时政府给予市场租金标准30%的补贴。

特别提醒: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职工报名,填写的《石家庄市区2014年第二批公共保障房配租意向申请表》,先要提交工作单位,由单位申核整理 后填报《石家庄市公共保障房申请汇总表》,并加盖单位公章,报单位注册地的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报名,填写的《石家庄市 区2014年第二批公共保障房配租意向申请表》申请,直接报户口所在地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2013年11月公共保障房分配进入配租环节未配租成 功家庭的轮候家庭报名,需填写《石家庄市区2014年公共保障房轮候家庭资格核查表》,并提供相应的材料。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石家庄石家庄保障房公共保障房配租申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