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十一”当天长途汽车票周日开售 上网也能订票

扫描到手机 本地 来源:牛城晚报 发布日期:2014-09-22 08:19 字号:T|T

摘要:“中秋”假期意犹未尽,国庆“黄金周”又向人们招手。旅游流、探亲流叠加,将掀起出行高峰。从9月21日起,市民便可通过网络或窗口预订国庆当天长途车票。市中心汽车站发往北京、天津、山西、河南等地的车次较多,车票充裕,工作人员建议旅客提前购票。

“中秋”假期意犹未尽,国庆“黄金周”又向人们招手。旅游流、探亲流叠加,将掀起出行高峰。从9月21日起,市民便可通过网络或窗口预订国庆当天长途车票。市中心汽车站发往北京、天津、山西、河南等地的车次较多,车票充裕,工作人员建议旅客提前购票。

窗口前购票旅客并不多

昨日上午,记者在市中心汽车站售票大厅内看到,前来咨询的市民不少,而购票旅客却并不多。

一大早,在本市打工的威县小伙儿李志豪来到车站服务台咨询“十一”车票。“国庆期间我和几个朋友想去天津玩,今天我特意来打听什么时候发售‘十一’车票。”他告诉记者,国庆节公司放假七天,他去天津顺便还想看看有没有更好的就业岗位。

车站工作人员预测,9月30日、10月7日前后将是客流的最高峰。

“在接下来的一周里,客流量会逐渐增多。由于国庆假期较长,旅客多以长途旅游为主,客流集中在跨省长途线路上。”她说,目前开往北京、天津、山西、河南等地的车次较多,车票充裕。

此外,国庆期间,7座(含)以下的机动车可免高速公路通行费,这将会刺激更多旅客自驾出行,分流部分铁路、长途客运客流量。

长途车票也能上网预订

目前,市中心汽车站已开通网上订票服务,市民可登陆“畅途网”订票,只需在乘车前到窗口换取纸质车票即可登车。

车站工作人员介绍说,网上预订与窗口购票预售期均为10天,上网预订方便快捷。

旅 客预订成功后,如不能按票面指定日期、车次乘车时,可在该班车开车前办理一次改签。如要退票,需按以下标准收取费用:当次客运班车开车时间2小时前办理退 票,按票面金额10%计收;当次客运班车开车前2小时以内办理退票,按票面金额的20%计收,不足0.5元按0.5元计算。

车站一位负责人表示,市民安排出行计划时,可提前拨打5916444、5916555服务电话咨询线路及车票情况。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国庆节邢台长途汽车票邢台国庆节网上定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