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城市无车日 邢台市公交多措并举方便出行

扫描到手机 本地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4-09-22 08:38 字号:T|T

摘要:9月22日是世界无车日,作为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邢台公交为了方便广大市民出行,市区主要公交线路同时加密运营趟次,公交运力平均增加3%,途经团结大 街(冶金路—滨江路路段)的12、26、40路公交,缩短间隔时间,加密趟次,确保广大乘客便捷出行。在团结大街(冶金路—滨江路路段)上车的乘客,可免 费乘坐12、26、40路公交车,体验公交暖心行动。

无车日当天,您是选择私家车,自行车,还是公交车出行?

9月22日是世界无车日,作为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邢台公交为了方便广大市民出行,市区主要公交线路同时加密运营趟次,公交运力平均增加3%,途经团结大 街(冶金路—滨江路路段)的12、26、40路公交,缩短间隔时间,加密趟次,确保广大乘客便捷出行。在团结大街(冶金路—滨江路路段)上车的乘客,可免 费乘坐12、26、40路公交车,体验公交暖心行动。通过活动路段的所有公交线路,延长末班运营时间10—20分钟,城区其他公交线路也将根据客流情况, 适时延长末班车发车时间,方便市民出行。公交IC卡9折优惠,市区所有IC卡出售点节假日正常上班,全力满足乘客购卡、充值。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9月22日城市无车日邢台无车日邢台公交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