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基理想城市广场舞大赛答谢会圆满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0-09 15:15 字号:T|T

摘要:10月7日,丰基理想城市在鑫海大酒店一层商务宴会厅举办了“舞动丰基 有你最美”丰基理想城市广场舞大赛答谢会。

10月7日,丰基理想城市在鑫海大酒店一层商务宴会厅举办了“舞动丰基 有你最美”丰基理想城市广场舞大赛答谢会。100多名丰基理想城市杯广场舞大赛参赛人员参加了这次客户答谢会,答谢会首先对丰基理想城市杯广场舞大赛参赛人员的精彩表演表示了感谢,接下来以一段优美的萨克斯串烧表演,拉开今天活动的序幕。答谢会上,丰基理想城市项目总监李晓东李总为到场的大家讲述了现代的投资理念,对2014年该投资什么项目,怎么投资做了全面的分析,并对为什么要选择丰基装饰城以及丰基装饰城的投资价值做了讲解。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丰基邢台中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