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瑞彬:鹿泉栾城藁城加速融入主城区 建一流省会

扫描到手机 政策 来源:凤凰网 发布日期:2014-10-20 08:59 字号:T|T

摘要:10月16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在全市经济工作调度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重点项目建设观摩暨调度会议精神,特别是周本 顺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头等大事,坚持不懈地抓谋划、抓招商、抓建设,努力在项目建设特别是产业项目上实现大的突破,同时抓好即 期经济运行,推动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10月16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在全市经济工作调度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重点项目建设观摩暨调度会议精神,特别是周本 顺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头等大事,坚持不懈地抓谋划、抓招商、抓建设,努力在项目建设特别是产业项目上实现大的突破,同时抓好即 期经济运行,推动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孙瑞彬听取了今年以来全市以及各县(市、区)项目建设、投资和经济工作主要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孙瑞彬充分肯定了经济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 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面对今年严峻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全市经济实现平稳较快发展,主要 经济指标完成较好,在全省居于前列。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为全省经济发展挑重担、作贡献,仍有大量艰苦的工作要做。

孙瑞彬强调,要认真贯彻全省重点项目建设观摩暨调度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就是抓大发展,抓一批大项目就是抓跨越式 发展”的理念,牢牢把项目建设抓在手上、摆在突出位置。要按照中东西区域发展定位,突出抓好产业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好项目储备工作,努力引进和建 设一批优质产业项目。要坚持在建项目抓进度、投产项目抓达效,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扎实推进省、市重点项目,确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推动项目建设迈上新台阶, 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孙瑞彬要求,要强化完成任务的意识,加强对经济工作的调度,突出抓好即期经济运行,确保完成今年预期目标。各县(市、区)要按照中东西区域协调 发展的要求,东部着力抓好工业突破,中部着力抓好城市经济,西部着力抓好绿色经济,以各自目标任务的完成来保证全市目标任务的完成。

孙瑞彬要求,要切实抓好城建项目建设,对年初确定的有关主城区改造提升、正定新区建设、新客站区域综合整治和开发建设以及道路交通、城市供热等 重点工程,要按照既定部署,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完成任务,既拉动即期经济增长,又为推动经济长远发展打造平台、创造有利条件。鹿泉、栾城和藁城三个新市区 要努力适应新体制,加快融入主城区步伐。要进一步理顺城市管理体制机制,努力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认真研究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新变化,抓住京津冀协 同发展和我市部分区划调整的重大机遇,认真谋划储备和着手实施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城市功能性项目和基础设施项目,进一步提升省会综合经济实力和城市功能品 位,努力打造一流省会城市。

孙瑞彬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和抓好党的建设。特别是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认真履行抓党建的责任,坚持一手抓党建、一手抓发展,切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在全市大力营造干净、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

市领导司存喜、杨志辉、王华清、刘明轩、刘志鹏、张树志、王俊钟、孟祥红、张业、郝竹山、蒋文红,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高新区、正定新区、循环化工园区、空港工业园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度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