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部署南水北调应急退水工作

扫描到手机 本地 来源:邢台日报 发布日期:2014-10-21 08:54 字号:T|T

摘要:10月20日,我市召开南水北调应急退水工作会议。副市长邱文双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月20日,我市召开南水北调应急退水工作会议。副市长邱文双出席会议并讲话。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将于10月底前后正式通水。我市拟于近日在七里河开展应急退水演练。会上,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市水务局先后介绍了我市应急退水有关事项及准备工作。

邱文双指出,南水北调应急退水演练选定在我市开展,是上级部门对我市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也是我们相机多蓄水、增强农业灌溉、改善生态环境的难得机遇,相关部门要以此次演练为契机,利用现有河道搞好生态补水工作。

邱 文双强调,市防汛办及河道沿线县、区要按照相关要求,周密部署,细致安排,倒排工期,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准备工作。要认真抓好河道清障,排污口检查 封堵,闸门检修等工作,确保南水北调来水能退得下,蓄得上。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宣传南水北调的重大意义和安全退水工作,增强沿河乡村干部群众的安全防范 意识,确保应急退水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南水北调邢台南水北调南水北调热点问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