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岭违建别墅正在有序拆除 涉及超200栋违法建筑

扫描到手机 社会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发布日期:2014-10-29 10:09 字号:T|T

摘要:在西安市长安区、户县、周至县走访看到,少数人在秦岭区域“圈地”违法建设的别墅正在有序拆除。总计202栋违法建筑将于11月底前完成处置。

在西安市长安区、户县、周至县走访看到,少数人在秦岭区域“圈地”违法建设的别墅正在有序拆除。总计202栋违法建筑将于11月底前完成处置。

今年以来,秦岭北麓西安段违建别墅问题引发媒体持续关注,西安市共排查出违法建筑202栋,其中长安区173栋,户县22栋,周至县7栋。其中,占用基 本农田、一般耕地和林地的,全部依法拆除,恢复土地原状;占用建设用地(没有审批手续)的,依法没收处置。全市总共应拆除141栋、没收61栋。

长安区政府负责人介绍,全区违法建筑173栋,其中130栋需要拆除,43栋没收处置。截至10月28日,已拆除37栋。距离西安城区较远的户县、周至县违法建筑较少,整治工作有望在11月上旬完成。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秦岭违建别墅拆除秦岭违建建筑房地产市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