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增集中供热336万平米 供热普及率达81.3%

扫描到手机 社会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日期:2014-10-30 09:08 字号:T|T

摘要:今年,张家口市中心城区新增大型集中供热面积336万平方米,其中新建建筑230万平方米,改造既有建筑106万平方米。目前,各供热公司及热源厂正在做各项供热前的准备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今年,张家口市中心城区新增大型集中供热面积336万平方米,其中新建建筑230万平方米,改造既有建筑106万平方米。目前,各供热公司及热源厂正在做各项供热前的准备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张家口市从2009年开始大力推行集中供热。经过5年努力,中心城区已形成大唐国际张家口热电公司、大唐国际张家口发电厂、恒峰热力公司、东源热力公司、 东环热力公司5个大型集中供热热源。截至目前,中心城区累计供热面积达3327万平方米,其中大型集中供热面积2708万平方米,大型集中供热普及率达到 81.3%。

针对今年集中供热与分散锅炉供热并存局面,在供暖前,市民政局对中心城区城市低保家庭每户发放了500元供暖补贴,对农村低保户、五保户中的重点户每户发放了半吨煤;市总工会对中心城区2000名困难职工每户发放了500元供暖补贴。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张家口冬季供暖张家口小区物业北方供暖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