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港澳高速河北段 将于12月中旬实现全线通车

扫描到手机 社会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日期:2014-11-04 08:41 字号:T|T

摘要:10月29日,京港澳高速石安段改扩建工程正在进行辅助设施收尾施工,主体路面摊铺全面完成,工程主线实现全线贯通,具备通车条件。京港澳高速河北段改扩 建工程是目前全国里程最长、一次性投资最大的四改八车道的高速公路工程。该工程由石安改扩建段和京石改扩建段组成,预计12月中旬京港澳高速河北段将实现 全线通车。

10月29日,京港澳高速石安段改扩建工程正在进行辅助设施收尾施工,主体路面摊铺全面完成,工程主线实现全线贯通,具备通车条件。京港澳高速河北段改扩 建工程是目前全国里程最长、一次性投资最大的四改八车道的高速公路工程。该工程由石安改扩建段和京石改扩建段组成,预计12月中旬京港澳高速河北段将实现 全线通车。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京港澳高速河北段京港澳高速邢台交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