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置房物业费同入住户一个标准?

扫描到手机 本地 来源:牛城晚报 发布日期:2014-11-05 08:35 字号:T|T

摘要:倪女士在燕云台小区买了一套房子,去年4月拿到新房钥匙,当时小区物业从交的各种费用中扣了一年的物业费。直到现在,她家的新房一直未装修,可物业今年又让交物业费,费用与入住业主一样。“不入住怎么同入住业主交一样的物业费呢?”倪女士说。

倪女士在燕云台小区买了一套房子,去年4月拿到新房钥匙,当时小区物业从交的各种费用中扣了一年的物业费。直到现在,她家的新房一直未装修,可物业今年又让交物业费,费用与入住业主一样。“不入住怎么同入住业主交一样的物业费呢?”倪女士说。

记者联系了燕云台小区物业,一位袁姓女员工表示,今年9月1日起实施《河北省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实施办法》明确规定,业主应当按时足额交纳物业服务费用。“业主没入住,但我们物业也没有为此减多少成本。”

为 此,市政务服务中心物价局窗口科长达志峰介绍,《邢台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实施细则》没有明确对小区空置房物业费实行减免的规定。业主没居住,但小区物业服 务成本并未因此而明显减少。目前,小区物业收费实行的是政府指导价,他们支持小区物业对空置房物业费实行优惠。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