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地税局:截至目前 二手房交易税增3成

扫描到手机 土地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日期:2014-11-07 08:42 字号:T|T

摘要:今年以来,秦皇岛市地税局严格应用存量房交易价格评估系统,有效封堵二手房交易“阴阳合同”所产生的税收漏洞,截至目前,共评估二手房交易6120户,征收入库税款3.1亿元,同比增长30%。

今年以来,秦皇岛市地税局严格应用存量房交易价格评估系统,有效封堵二手房交易“阴阳合同”所产生的税收漏洞,截至目前,共评估二手房交易6120户,征收入库税款3.1亿元,同比增长30%。

据了解,2011年12月1日,秦皇岛市存量房交易价格申报评估系统在海港区正式上线运行,目前,秦皇岛市地税局已经实现了存量房交易价格申报系统在全市 范围内的全面覆盖。评估系统运行中,税务人员及时更新系统数据、对偏离度较大的数据进行二次评估,使评估价最大限度地接近实际成交价,使二手房交易税收环 境变得统一、规范、公平。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秦皇岛地税秦皇岛房地产秦皇岛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