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长开大会对行政区划调整提要求

扫描到手机 政策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9-30 11:32 字号:T|T

摘要:昨天(9月29日)上午,市长王亮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各 级各部门要咬定年初确定的任务目标不放松,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力攻坚,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经济发展任务目标,为全省经济发展挑重 担、添分量。

昨天(9月29日)上午,市长王亮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各 级各部门要咬定年初确定的任务目标不放松,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力攻坚,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经济发展任务目标,为全省经济发展挑重 担、添分量。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克服经济下行压力大等不利因素影响,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从现在到年底有效时间不足三个月,时间紧、任务重, 各级各部门有责任有义务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目标。当前,要加强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研判,加大经济运行调节力度,主动调控,精准发力, 把各项政策措施用好、用到位。要搞好生产要素保障,确保企业正常生产。要加大综合治税力度,做到应收尽收。要严格财政支出管理,盘活存量,用好增量,防止 资金沉淀、闲置,确保重点建设和民生事业支出需要。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坚持能快则快、能上则上,努力在大项目、好项目建设上实现新 突破,千方百计保增长。要紧紧围绕建设大省省会目标,抓好主城区功能设施项目建设,积极推进城乡建设提速提质,进一步加快县城建设和农村面貌改造提升,推 动产城融合发展。要把节能减排与结构调整、与经济发展结合好,在倒逼机制中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会议对国庆节期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安全生产和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坚决消除隐患,确保生产安全、食品安全,确保和谐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会议通报了全市1-8月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1-9月和全年预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工作措施。会议还就做好部分行政区划调整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